close

金馬新人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鱷魚」,在今天記者會上,柯震東因「打噴嚏」曾和林依晨合作,得知對方懷孕喜訊,他坦言來不及傳訊息,但會傳訊祝福她「恭喜,謝謝妳創造一個很完美的人類到世上」。

柯震東表示林依晨和她老公都是好人,小孩想必也是。至於自己會不會趕緊想要有小孩,他說:「我一直都說我很想要有小孩,但一直沒有遇到⋯⋯」不過,他在片中倒是有不少戀愛感的戲,笑稱與李康生在「鱷魚」裡咬鼻子的戲很像在談戀愛,直說:「因為距離很近,情緒又很激動。」更形容口感「很堅挺」。他也坦言自己的感情觀跟角色很像「咬著就不放」,在一旁的李康生則說:「我是咬住就要放,不然牙齒會爆開。」

柯震東聊到首次和李康生合作一開始覺得很嚴肅,但後來發現李康生對後輩很包容、很常講笑話。李康生無奈笑提咬鼻子的戲,拍攝前還特別提醒柯震東要漱口和刷牙:「沒想到柯震東一來片場,就跟我說他吃了蒜泥白肉。」

此外,今年柯震東可說是大豐收,不只「鱷魚」將上映,「月老」、「金錢男孩MONEYBOYS」也將陸續上映,對於下周金馬獎將公布入圍名單是否會緊張,他坦言「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帝時非常想拿獎,「我就是要!給我獎!」如今他「偏平常心」表示:「有入圍固然開心,沒有就明年再來。」被問到如果3部都角逐影帝呢?他妙答:「那就是整體大環境要加油了!」

導演陳大璞(中)、柯震東(左)、李康生出席電影鱷魚聯訪。記者沈昱嘉/攝影
導演陳大璞(中)、柯震東(左)、李康生出席電影鱷魚聯訪。記者沈昱嘉/攝影

柯震東(左)、李康生出席電影鱷魚聯訪。記者沈昱嘉/攝影 沈昱嘉
柯震東(左)、李康生出席電影鱷魚聯訪。記者沈昱嘉/攝影 沈昱嘉

柯震東出席電影鱷魚聯訪。記者沈昱嘉/攝影
柯震東出席電影鱷魚聯訪。記者沈昱嘉/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Janet走金鐘紅地毯最怕噴奶 傾囊相授林依晨懷孕媽媽經
▪ 年下男苦追約泡湯 陳淑芳霸氣回絕「知道我幾歲嗎」
▪ 吳宗憲59歲生日「痛失兩名愛將」 吳姍儒祝賀文滿滿洋蔥
▪ 影/「最美小三」韓韶禧化身復仇女神 為父報仇沒在吝惜身體
▪ 《魷魚遊戲》鄭浩妍撞臉戴資穎 5年前舊片悄悄多了新稱號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80783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