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午到林口長庚和主治醫生談了很久,目前可以用在膽管癌的藥我都試過了,動脈栓塞對我也沒用,所以目前他建議用第四線的治療方式,也就是從來沒在膽管癌上用過的藥+釔90栓塞。

醫生說,這些藥他膽管癌的病人沒用過,但臨床上對腺體及大型腫瘤有效果,他推薦三種老化療藥一起用,其中一種就是小紅苺,小紅莓有自費的,比較沒有心臟毒性,但副作用還是很強,另外兩種也是副作用很強且都屬於自費的藥,我和我先生還在思考中。

目前在等林口的病床做釔90栓塞(也就是體內放療),因為費用高且健保不給付,一般人很少做,之前老公有抽時間去和林口的做釔90手術的醫生談過,目前林口長庚也沒有膽管癌的人進行過這種手術,費用大約是70萬到100萬視腫瘤大小,這幾天也陸續在籌錢中。既然有三位醫生都建議我試看看這種手術,我也沒有其他的退路,只能向前衝了。主治醫生告訴我,依我的進程,如果不治療,半年就會是我人生的句點。醫生叫我要撐久一點,看看有沒有其他新藥或療法出來,希望我真的能夠等到那天且治好。

原來只祈求要健康這麼難,我現在不想要名或利,只要健康,但真的好難。

昨晚我跟我老公說我以後要火化,絕對不可以海葬,因為我不會游泳。可以帶我回南投找和爺爺、奶奶一起的塔位,這樣他沒空或有新的家庭,我家人還是會定期去看我。老公說真的連第四線的方法都無效時,要帶我去愛情海坐遊輪,好好看看這個世界。

我放不下的永遠都是家人,現在我只要快樂生活……再苦再痛再累我也得要熬過去!









其他分享: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松山離婚證人士林離婚證人內湖離婚證人南港離婚證人文山區離婚證人萬華離婚證人大同區離婚證人大安區離婚證人







其他分享: 如果要去彰化玩可以參考彰化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嘉義玩可以參考嘉義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南投玩可以參考南投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離島玩可以參考離島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屏東玩可以參考屏東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基隆玩可以參考基隆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金門玩可以參考金門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台中玩可以參考台中旅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t67dcro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